接受

黃葉飄落的弧度,是秋風優雅的舞步;花間散落的露珠,是晨曦珍貴的禮物。枯藤纏繞的古墓,是蝴蝶幸福的歸宿。一段曠世的梁祝,是千年來的追逐。有人認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福分。有人認為錦衣玉食、身體健康是福分。有人認為無憂無慮、無牽無掛是福分。也有人認為家庭和睦、工作順心是福分。還有人認為學業有成、功成名就是福分。殊不知脆弱人類,自顧不暇,生活纏累,終成怨偶。年老色衰,疾病纏身,憂慮焦躁,空虛無助。

親愛的朋友,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您是否思考過,人世間最大的福分是什麼?聖經說:神“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人生最真善美的祝福,就是遇見主耶穌。物質的金錢、名利、地位都會過去,唯有神的祝福,永遠與我們同在。

朋友,只要您願意接受祂,主耶穌這宇宙的無價之寶,祂有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祂要賜您神聖永遠的生命,剛強有力的生活,平安滿足的人生。朋友,這些永不衰殘、豐富無限的福分,已經存入您的帳戶,歡迎隨時憑著信心來支取。

讓我們一起禱告:

主耶穌,我向你敞開,我可以憑著信心來接受你。從此以後,你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分,你要作我的生命,使我喜樂安息,滿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