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的福分

一位朋友的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住在加護病房瀕臨死亡;但借著教會中弟兄姊妹們的代禱,主調動萬有,派了一位信主的護士照顧他,要他呼求主的名。感謝主!這位弟兄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主卻救活了他,使他的病情得著控制,身體得著醫治。

聖經說:“神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

基督徒借著呼求主的名,使我們從物質的,轉向屬靈的;從屬地的,轉向屬天的。這位弟兄雖帶著呼吸器無法大聲呼喊主名,但他從心裡深處呼求,主耶穌那帶著醫治的復活大能,就從他的靈裡向外擴展,賜生命給他那瀕死的身體,弟兄因此脫離危險期,以致漸漸康復。

這位弟兄在與死亡爭戰的過程裡,經歷了主復活大能的醫治。而其中最寶貴的,就是他得著了宇宙的至寶—神的自己。

親愛的朋友,你要的是短暫的屬地享樂,還是永遠的屬天生命呢?這屬靈的福分一點不差就是三一神的自己。祂要進到我們裡面,作我們的生命和生命的福分。但願我們都選擇神作我們永遠的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