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死入生

我在藥局工作,一位同事的先生在三月底感染了冠狀病毒,而他的兩個兄弟因為與他一同工作,也陸續得病,住進加護病房,並戴上呼吸器。最近我得知她先生的哥哥因病去世了。據說他們兄弟感情非常親密,如今卻天人永隔。這事讓我非常難過,因為在知悉他們三兄弟因感染住院時,曾打電話給我的同事,替他們全家禱告。誰知道才一個星期,人就走了……我不知道這位先生得救了沒有?

許多人稀奇基督徒為什麼這麼在乎人的得救?雖然大家都知道,人人都有一死;但不是很多人知道,死後還有審判。

基督徒一方面似乎比一般人不畏懼死亡,另一方面又積極地傳基督為福音,這是因為我們知道肉身的死不是最終的結局。人死了都要復活,接受審判。不同的是信主的人,將進入生命的復活;而不信的人,卻進入審判的復活。

主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遠的生命,不至於受審判,乃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親愛的朋友,你要選擇生命還是審判?只要你信入主耶穌,你就得著永遠的生命,不再畏懼死亡和將來的審判。你願意接受這位賜人生命的主嗎?只要簡單呼求“哦,主耶穌!”你就得著祂永遠的生命,不至於受審判,乃是已經出死入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