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胜过撒但的控告

启示录十二章十节说,『……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们的……』

一个人得救之后,他的良心就活过来,就开始觉得什么是罪。

所以,撒但就来作假冒圣灵的工作,于是在人的良心里就有了撒但的控告。

这乃是撒但对于神的儿女很普遍的工作,这是使神的儿女非常痛苦的。

我们信了主,要接受圣灵的责备,但是我们必须抵挡撒但的控告。

启示录十二章十一节说,『弟兄们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并因自己所见证的话,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

这里的『他』,是指控告弟兄的撒但。我们怎样胜过他呢?

第一,是因羔羊的血。

我们万一不幸犯了罪,一面总要在神面前承认,

另一面要对撒但说,『用不着你控告!我今天乃是靠着主的血来到主面前的人!』

要胜过撒但的控告,就必须给撒但看见,我们是借着羔羊的血得着赦免。

我们一切的罪,不管是大的罪、小的罪,靠着羔羊的血,都得了赦免。

这是神的话:『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壹一7。)

第二,是因自己所见证的话。

这一个见证的话。就是宣告属灵的事实,宣告主的得胜。

我们要对撒但说,『用不着你来打扰我!我的罪靠着主的血已经得着了赦免!』

我们要用信心宣告耶稣是主,我们要用信心宣告基督的得胜,

我们发出声音来把这些见证的话说给撒但听。

第三,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前面所说的『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话』,那是胜过撒但控告的两个条件。

这里所说的『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乃是我们的态度。

我们的态度是:不管撒但怎么作,即使他想害我们到死,我们还是要靠羔羊的血,还是要对他宣告主的得胜。

我们如果一直这样,撒但的控告就完了,

撒但不能胜过我们,我们必定胜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