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了主,要去哪

教会是基督的身体,基督只有一位,祂的身体也只有一个。所有古今中外有基督生命的人,都是基督身体上的肢体,所有的基督教派都是人为的,而非基督的心意。主耶稣在上十字架前的祷告,说出祂的肉身将要离开门徒之刻所最关心的一件事,就是所有的门徒能够合一,像祂与父那样一。

基督徒分裂成不同的教派,是让基督最伤心的一件事。在新约,我们看见初期教会的实行,除了空间的限制以外,没有其它的因素可以分割基督徒。比如在罗马的基督徒不能常常去和哥林多的基督徒相聚,在以弗所的基督徒也不能天天去跟腓立比的基督徒相聚。但是同住在罗马城的基督徒,就应该和在那个城市的基督徒一同聚集,歌颂赞美记念神。任何其它的分割都不是神所喜悦的。

这样的实行,排除了一切各人的选择爱好,逼着我们走十字架的道路,取用神适应一切的生命、够用的恩典与无私的爱。这样基督的身体,才可能借着作筋作节的供应,在爱中把自己建造起来。所以你在哪个城市居住,就简单的与在当地的基督徒聚集,成为基督身体在那地方的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