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神是心理作用吗?

希伯来书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质实,是未见之事的确证。

信则有,不信则无的心理现象,只能建立在客观存在事实上。

就如,你听说你远房的亲戚留了一大笔银行存款给你,如果这笔钱不是客观的存在,你即使去了银行,也得不到这笔不存在的钱。然而,这笔钱若是客观的存在,并且你主观的相信有,而去银行兑现,你就能享有这笔钱。反之,你若主观的不相信,而不去银行兑现,那对于你来说,的确就是没有这笔钱。如果你想查证你听说的这笔存款是否客观的存在,就必须主动的去银行询问才知道。

罗马书10:17 可见信是由于听,听是借着基督的话。

约翰福音1: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圣经中的信是接受,信神是听到神的话就接受神。现在你既然听说有神,你能否愿意主动的去询问一下呢?

请作以下的祷告:耶稣基督,你存在吗?你是真神吗?如果你是,我愿意接受你,我愿意认识你。

如果你这样询问神,你必要发现,祂是真实、客观的存在,你也主观的得到了祂。当我说到接受主耶稣,你可能说你从来没有接受过。你若呼求祂的名而信入祂,就证明你已经接受了祂。你既接受祂,也就得着了权柄作神的儿女。这权柄是什么?就是基督自己作你的生命。作生命的基督,就是儿子名分的灵,这儿子名分的灵使你成为神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