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进化来的吗?

读过或深入了解过的人都能明白,进化论只说了“生物之间存在着生存斗争,适应者生存下来,不适者则被淘汰,这就是自然的选择定律。生物正是通过遗传、变异和自然选择,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种类由少到多的进化着、发展着。”

如果我们严谨的看进化论,就会发现它并不能说明宇宙如何从无变有的产生出无机分子,也不能证明无机分子如何无序碰撞而产生单细胞生物,更不能证明猿猴如何进化而演变成人类。因此,就生命的起源与进化来看,圣经所明示神从无创造出万有,与达尔文试图解释已经存在的生物,如何进化的理论,是可以并行探讨的。

圣经一开始明确启示我们,起初神创造诸天与地,祂又按着自己的形像创造人。圣经也启示人有灵、魂、体三个部分。人有良心,灵性的部分。良心,灵性如何从细胞进化来呢?这是进化论不曾,也不可能解释的。

当然,每个人仍然有自由去选择认祖归宗于住在山野中,或被人关在笼中戏弄,或被人卖到实验室被解剖的猿猴。然而,人也可以选择去探索宇宙中是否有一位创造主。(实在说来,如果真有人相信自己是猿猴演变来的,却有意的如此虐待自己的祖先,那他可真是个没良心的“走兽”了。)

让我们用人类独有的良心,去探索宇宙中是否有一位创造主。如有,祂是谁?而不是迷信的接受无中生有的无机物,或没有良心的走兽作我们的祖宗。

圣经创世记说:起初神创造诸天与地。并且神按着自己的形像创造人,创造他们有男有女。约翰福音也说:万物是借着祂成的;凡已成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祂成的。这一切一切都清楚的表明着,人与猴子各从其类,都是神独特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