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是谁?三个你可以相信耶稣的理由

耶稣是谁?祂是神的儿子吗?让我们简短的探讨耶稣的生平,和为何相信祂并非盲从。让我们细看历史,瞧瞧是否有任何的证据,告诉我们有关神的启示。

耶稣清楚的宣告祂是神

祂把人对祂的态度等同于对神的态度。祂说:“认识祂,也就认识神;看见祂,也就看见神;相信祂也就是相信神。”

耶稣是谁—神的儿子?

当我们思考耶稣对自己身份的说明时,有四种可能性。祂可能是个骗子、疯子、传说、或者祂就是真理。

第一个可能性是当耶稣说自己是神时,祂在说谎;若祂是一个谨慎的撒谎者,祂就不能被称为一个伟大的道德教师。

第二个可能是,祂是一疯子。当我们观看耶稣的生命,却不能找到任何的证据来证实祂的精神有异常。

第三个可能性则是说:有关“耶稣是神”的理论,只不过是个传说;然而,这个传说理论已经被很多现代考古学的发现所推翻了。

第四个可能性,也就是惟一的可能,就是耶稣所说的全都属实。祂确实有凭据来证明祂对自己的宣告。祂说:“我若行了,你们纵然不信我,也当信这些事。叫你们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里面,我也在父里面。”

取自耶稣生平的证据

第一、耶稣的人格品德符合他的宣告。圣经说:“祂并没有犯罪,口里也没有诡诈”。

第二、耶稣展现了超越自然界的能力。祂斥责风浪,把水变成酒,叫死人复活。祂的敌人没有否认这些神迹;反而因此想要杀害祂。他们说,“若这样由着祂,人人都要信祂。”

第三,耶稣证实了自己将从死里复活的宣告。祂曾五次预言自己会死;也预言祂会怎样死,以及三天后祂会从死里复活并且向祂的门徒显现。

如果耶稣真是神的儿子……

如果基督果真复活了,我们可以很确定的知道,神确实存在并且祂是怎样的一位神以及我们可以怎样亲自的经历祂。

您现在就可以邀请耶稣进入您的生命。您可以这样告诉祂,“主耶稣,感谢你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求你赦免我的罪并进入我的生命。感谢你让我能与你有一分真实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