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恒久不变

随着病毒蔓延,全世界都笼罩着紧张的气氛。居家令、锁国令,使得世界剧变。风光不再旖旎,街道不再熙来攘往,变成阴霾灰暗,万籁俱寂。

朋友,您有否想过,世间万物,到底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呢?是物质的生命吗?亦或是爱情呢?曾听过新闻报导,有一位女医生告别心爱的丈夫和三岁的孩子之后,毅然决然投进抗争病毒的战场,却不幸被感染,最终牺牲在她坚守的岗位上,往日美满的家庭,如今却不再有欢声笑语。令人悲伤的是,她的孩子直到如今,还在热切等待着妈妈的回来。我们不禁感叹,生命是如此短暂脆弱,就像蒲公英的花朵,风轻轻一吹,便如飞而去,不知所踪。

还有一则新闻,一位妻子刚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她的丈夫转脸就要和她离婚,丝毫没有犹豫。在生死面前,生命、亲情、爱情等等,都犹如一根朽木,轻轻一折,便撕裂朽坏。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恒久不变,存到永远的。

圣经彼得前书说,“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主的话永远长存。”是的,世间万物都在变迁,只有神的话恒久不变。人类的生命会过去,爱情会改变,这世间除了神的话,一切都会凋谢并枯干。亲爱的朋友,您在寻求那恒久不变,而且能存到永远的事物吗?那就请您接受神的话。当您接受神活而长存的话,您就得蒙重生,神的话使您得着永远的生命,永不朽坏,永不凋残。您无需再担心外在的环境发生变化,因为神的话在您里面,要存到永远。

现在,您可以向祂祷告说,“主耶稣,我需要你。因为你的话是永远长存的,所以我不再担心,也不再迷茫,因为你的话在我里面,使我得着永远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