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这里来得生命

生病要找医生,电器坏了找水电师,车子故障要找修车师,灵魂的问题,请问您要找谁呢?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实际、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因为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德高望重的宗教家—尼哥底母,是犹太人的官。他看见耶稣所行的神迹,知道是神派来的。他渴望听耶稣讲道,然而木匠耶稣和老先生本人身份地位悬殊,为了面子,这人刻意在“夜里”去见耶稣。他诚恳的面对面与主交谈;可惜因为放不下传统文化的束缚,他到了宝山却空手而回。

和尼哥底母成强烈对比的是,有五个丈夫、淫乱的撒玛利亚妇人。日正当午,耶稣在井旁边启示她要喝生命的活水,妇人谦卑受教,当下蒙神光照,就立刻欢然得享救恩。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耶稣被钉十架时,身边的强盗承认自己是罪人,他的灵魂因而得救。今天神子耶稣,仍然肯请人到祂这里来得生命,只要您愿意相信接受,就可以得到。亲爱的朋友,您肯吗?请开口向祂祷告:“哦,主耶稣,我肯到你这里来得生命。世上的一切追求,都不能满足我深处的饥渴。我相信你,接受你生命的活水,成为我生命的源泉,使我永不干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