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神

唐朝诗仙李白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是国人最为隆重的节日,也是中华儿女“须尽欢”之时,却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瘟疫,让原本热闹的节日,顿时陷入孤寂。

家门紧闭,足不出户。不再有亲人团聚,不再有欢声笑语。人与人的接触笼罩着恐惧,你是我眼中的瘟疫,我成为你眼中的病毒。然而即或没有瘟疫,此时的您又是怎样的光景?是春节“须尽欢”之后的空虚和失落?亦或年年盼望春节,春节又不过如此的落寞与疲惫?不甘心的人哪,带着满心的空虚,整理行装,再次出发。苦苦索求,却是自我欺骗式重复着每年同样的空虚。干渴的人哪,你在寻求什么?什么才能让你满足?

圣经约翰福音说,“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这里是主耶稣向干渴之人发出的呼喊。末日,说出人生一切成就享受,都会来到尽头。肉身生命中的每种物质,都有“末日”。春节年复一年,我们还是干渴。世界的水,喝的再多,也无法解我们的干渴。朋友,主耶稣已经把生命的活水赐给了我们!这水新鲜滋润,甘美丰盈;涌流滚滚,永不干涸。

不要再犹豫,只管进前来,向祂承认:“主啊,你是真神,我转向你;我干渴,我要喝这生命的活水。”朋友,祂是真神,祂能消除您一切的干渴,赐您永远无限的生命,使您获得神圣甘美、满足喜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