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焦虑

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当下,您是否被焦虑所胜呢?有人担心买不到卫生纸,有人担心丢了工作,还有人担心家人健康,更有人为孩子的远距教学所苦恼。里面的焦虑像是一个无底洞,吞噬着我们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外面有病毒,我们可以躲在家里,里面有焦虑,我们却无处可躲。人生在世那么多的风风雨雨,要怎样才能消除焦虑呢?

主耶稣说:“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食物么?身体不胜于衣服么?……你们的天父原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

你知道你有一位天父吗?祂关心你的生命,一直看顾着你。祂知道你的挣扎,也知道你一切所需要的。

你可以到祂面前,把你心里所想的,把你的烦心事,一件一件的告诉祂。圣经告诉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这位平安的神,不仅远远的看顾你,也预备好要进入你的心里,作你里面的平安。只要你接受祂,祂就要在你里面消除苦恼,化解挂虑,使你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