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净罪疚

圣经耶利米书说到,“我要使这城得着康复痊愈,使城中的人得着医治;又要将丰盛的平安和真实显明与他们。”亲爱的朋友,已过数月,全世界因为冠状肺炎的爆发,历经了前所未有的黑暗。如今武汉三镇已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四万医护人员曾在此奋斗,医治了江汉大地。

圣经中“医治”这个词出现了近百次,向我们启示一位医治的神。旧约时代的诗人,曾经呼求耶和华神的名,求祂医治他们的身体和灵魂。为使人得着彻底的医治,神在两千多年前,亲自来到世上成为一个人,名叫耶稣,祂懂得人世所有疾苦,在地上传扬真理,传扬神的国,并医治患病的人。至终祂为人类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圣经说,“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亲爱的朋友,今天地上不仅存在有形的病毒,让人病痛缠身;也有无形的病毒,比如恐慌、自私、忧虑、贪心、罪恶等等,缠累人心,防不胜防。因此我们都需要医治。如今这位医治者经过死而复活,祂胜过黑暗、疾病、死亡,成了赐生命的灵,超越时空的限制,要将自己赐给人,来亲自医治人的身、心、灵。这医治是白白赐给的,更是丰沛无限的。主耶稣说:“我是复活,我是生命。”朋友,只要您敞开心,接受祂,并呼求祂的名:“主耶稣,我接受你,哦,主耶稣,我向你敞开,我需要你。”祂神圣永远的生命,复活医治的大能,就要进入您里面,洗去您一切的软弱罪恶、污秽愧疚。祂无比的平安,无边的喜乐,要永远与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