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天属灵的福分

一位朋友的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住在加护病房濒临死亡;但借着教会中弟兄姊妹们的代祷,主调动万有,派了一位信主的护士照顾他,要他呼求主的名。感谢主!这位弟兄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主却救活了他,使他的病情得着控制,身体得着医治。

圣经说:“神在基督里,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祝福了我们。”

基督徒借着呼求主的名,使我们从物质的,转向属灵的;从属地的,转向属天的。这位弟兄虽带着呼吸器无法大声呼喊主名,但他从心里深处呼求,主耶稣那带着医治的复活大能,就从他的灵里向外扩展,赐生命给他那濒死的身体,弟兄因此脱离危险期,以致渐渐康复。

这位弟兄在与死亡争战的过程里,经历了主复活大能的医治。而其中最宝贵的,就是他得着了宇宙的至宝—神的自己。

亲爱的朋友,你要的是短暂的属地享乐,还是永远的属天生命呢?这属灵的福分一点不差就是三一神的自己。祂要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和生命的福分。但愿我们都选择神作我们永远的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