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三十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為新的復興禱告

430日】為新的復興禱告

願主的恢復經歷史上前所未有新的復興,這復興乃是我們成功實行神經綸之高峰啟示的結果,這啟示包括神人生活、普遍的牧養以及為著基督身體與一個新人之實際的調和(提前一34,加二20,腓一21上,約二一1517,林前十二24,西三1011)。


請我們禱告:

主耶穌,我們在這裡,乃是有向著你的雄心大志,不是為著我們自己,乃是為著你永遠的經綸。主啊,我們願意作你的得勝者,與你同行,與你同活,與你同工,實行神經綸的高峰,使主的恢復經歷史上前所未有新的復興,以結束這個世代。

現在我們讀經:

提前一34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教導與神的經綸不同的事,也不可注意虛構無稽之事,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引起辯論,對於神在信仰裡的經綸並無助益。

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而有一個新的復興

為了完成神中心的工作,我們需要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而有一個新的復興。神所賜給我們神聖啟示的最高峰,就是神永遠經綸的啟示,乃是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並使祂自己與人成為一,使人與祂成為一,因而使祂在彰顯上得以擴大並擴展,使祂一切神聖的屬性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裡(提前一34,弗三9,一10)。(2000年國際華語特會,第五篇)

照著神聖啟示的高峰,過神人的生活

我們既看見了神聖啟示的高峰,就需要把我們所看見的實行出來。我們的實行會成功,那個成功將是一個新的復興,乃是最高的復興,可能也是主回來之前末了的復興。從今天起,我們的實行應當是過神人的生活,認識基督復活的大能,接受祂的十字架,像祂一樣天天接受祂的十字架,被釘死,被模成祂的死,而活另一位的生命(腓三10,一21,加二20)。我們就自然而然的活祂,以祂作復活(約十一25)。這就是神人的生活。(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冊,過照著神啟示之高峰的生活,第五篇)

照著神牧養

為了完成神中心的工作,我們需要照著神牧養,而有一個新的復興。我們必須照著主耶穌和保羅的榜樣,憑顧惜與餵養而牧養人(太九36,約十11,來十三20,彼前五4,提前一16,徒二十28)。(2000年國際華語特會,第五篇)

我們必須是牧人,有父神在祂神性裡的愛和赦免的心,並有我們救主基督在祂人性裡牧養和尋找的靈。我們也必須對基督一切神聖奧秘的教訓,有屬天的異象。牧養和教導是活力排的義務,也是神所命定基本的路,為要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五冊,活力排,第六篇)

神經綸的最高峰—基督身體的實際

我們來到神經綸的最高峰—基督身體的實際。我們必須承認,到目前為止,在我們裡面,在我們中間,我們很少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被成全之神人所過的團體生活,他們是真正的人,但他們不憑自己的生命,乃憑經過過程之神的生命而活;經過過程之神的屬性借著他們的美德彰顯出來。

親愛的聖徒,這樣一個調和的生活,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這樣一個調和的生活作為基督身體的實際,要終極完成於新天新地裡的新耶路撒冷,作神的擴增並彰顯,直到永遠。(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冊,關於相調的實行,第四篇)

產生真正的復興,作主結束這時代的憑藉

我們若是這樣活……,這就要成為今天在一切追求基督的神人中間一個空前的復興。

這復興要作主結束這時代的憑藉,而帶進祂國度的時代。……主還沒有結束這世代的原因,就是祂還在等候得勝者。祂在等待一班得勝者活在祂復活裡的身體裡,作祂帶進祂國度時代的憑藉。願主憐憫我們,都作今時代的得勝者,好叫主能結束這時代,而帶進祂國度的時代。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冊,神經綸的總綱與神人該有的生活,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