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二十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20日】告捆

撒但被捆魔鬼的工作被摧那控告弟兄的被摔下去,為聖徒伸冤,付他對頭(可三27壹三8十二1011,路十八7)。


 

與爭戰

們禱

主耶們願定持告,一直留在告的情形,借著爭戰,在落的宇宙中抵潮流撒但被捆魔鬼的工作被摧那控告弟兄的被摔下去。

在我們讀經

弗六17      要借著各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盔,,那就是神的時時靈裡禱告,並盡持,在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

與爭戰

在四章二,我須堅定持的事,乃是告。須堅定持告,因為禱與爭戰撒但方彼此敵對撒但名字是對頭的意思。撒但是外面的仇,也是面的對頭一面,他是仇,想要打神;另一面,他是對頭,在神的範圍裡想要造破撒但是對頭,在神的範圍、神的裡敵擋神。聖經清楚的指明,甚至今天撒但都能到神的座那,撒但能站在神的座前,在祂面前控告人(一612)。我明白,敵這樣的自由。按照十二章十,撒但夜控告我

然在宇宙中激烈行的爭戰是在神撒但之,但另一方也有牽連這協商包括神所揀選並的人,他是真正這場爭戰勝負的人。如果我們與撒但站在一起,即使神是全能的,祂也神是限、全能的造者,祂不降低自己來與個受造之物爭戰。因此,神的另一受造之物─人─就必須與撒但爭戰說來,神需要我有我,祂就撒但的爭戰祂必須維造者的身分。這緣故,祂需要我們來進爭戰實際工作。

告乃是在落的宇宙中抵潮流

了要在神邊與撒但爭戰,我就必須堅定持告。這種定持是必需的,因世界的向都是遠離神的。告乃是在落的宇宙中抵潮流。定持告就像逆水行舟。你若不定持,就會隨波逐流。疑的,要這樣堅定持的划船或告,都需要大的力量。宇宙都在撒但的影之下,神的旨意相對。因此,世界上有一股大的潮流,敵擋神的旨意。們這神站在一起的人,發現宇宙都在反,尤其是反告。

在我天天告的事上,經歷都能證實,撒但其可能的反們禱告。譬如,你正好告到非常要電話響了。你已把自己告到靈裡,摸著天了。就在那一刻,電話響了。你去接電話,才得有人撥錯號碼件事激怒你,你告的就受到重的破想要告的候,也是我的孩子,外的客,或是家物,來攪擾因著有西會來敵擋告,所以我需要定持告。西生命讀經,第六十五篇)

留在告的情形

定持告,意思就是不要離開禱告的們應當留在告的情形這樣的情形,就是見裡主成、活基督,接受祂作我的生命和人位。自然而然的,我脫離一切基督以外的事物,憑這活的人位而活。……我須堅定持告,持在這樣個禱告的情形話說,我日常的生活和我實禱經歷告中的經歷應當日常基督徒生活的模型。西生命讀經,第三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