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九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9日】

願聖主的呼召,被成得者,成代的器皿,以代(7111726,三51221,十二51011,十四15)。


 

借著

們禱

主耶使我更多認識的心意,我所有蒙神救的人至都要成。我要拼上去,不惜代。主你所要得著的,所要建造的,乃是安,就是得願聖你的呼召,被成得者,成代的器皿,以

在我們讀經

西一9        所以,我從聽見的日子,也就不住地告祈求,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充分認識神的旨意

告—摸著一新人的實際

越有真告,就越能經歷在文化的意之外,主成活基督。可悲的是,我停止告的候,就自的回到我的文化然後,我就努力要按自己的禁欲主生活。們進入真告中,我會遠離禁欲主和其它一切的主,因乃是活的主成一。如此,們這樣與別人一同,我就在告的靈裡真正是一。這樣,我就能摸著一新人的實際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化外人和西古提人、受割的和未受割的。

都必努力高峰

都必努力高峰。你若以為這高峰太難達到,所要付的代太高了,你就必須預備好,世的代更高。早都要被作成神,或是在召會時代,或是在要代。所有蒙神救的人至都要成神,在生命、性情和子上,但不是在神格上,神一新耶路撒冷乃是被化、得耀、並與經過過程、終極完成之三一神調和的神人。是一個調和,作神的增和彰,直到永要享受有分於調和,直到永

拼上去,不惜代

需要拼上去,不惜代告,像使徒保付代有一種態度,以既已牲了前途,又不世界,我在主妥了。那是不的;你必須認識一切屬靈事物的在景象。神的心意是要使祂自己成人,好使人得以成神。這樣,神人就要聯調為一,共同生活。終聖城耶路撒冷,乃是一切象和示的集大成,是三一神三部分人的成。這構成,就是新耶路撒冷,要成永世的配偶;配偶既是人又是神,在神性和人性居所。神的耀要在人性上,彰、表明到致,光烈烈,燦爛赫赫。

除了以外,別無他路

高峰,除了告以外,別無他路。耶路撒冷在此是一大的範圍,包括所有的基督徒,是非常明的;然而,安,就是得者,在那錄這中,主所要得著的,主所要建造的,乃是安,就是得者。者就是安,就是神所在之……主的恢就是要建造安。

求你,恭敬的考慮這事。羅說,在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他又,我當這樣跑,好叫我得著獎賞(林前九24)。保一生時說,他已美好的仗、跑盡賽程、守住信仰;見證有公的冠冕妥(提後78)。盼望我,能也作了同的事。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於相調行,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