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五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5日】的建造

願聖在日常生活中在基督行事人,在一切事上到基督基督的身體結合且建造在一起(西二674,弗四1516)。


 

著多而底的告,成為給主的麵團

們禱

主耶重新向你敞叫我的根是嫩的,好吸取你的富。主耶,你破碎我並將們調和成一個餅,叫我在日常生活中自己,乃面行事人,在一切事上面,基督的身體結合且建造在一起。

在我們讀經

林前五67 們誇口是不好的。不知一面酵能使全團發來麼要把酵除,好使你,正如你酵的一,因的逾越基督,已殺獻祭了。

著多而底的告,成為給主的麵團

在活力排,我需要著多而底的告,以如同油的那,借著如同的基督之死,在如同乳香的基督之所有的成像小調和在一起,成為給主的麵團(林前五67上,利二1113)。調和不僅僅是配成在一起,像丈夫和妻子那“配比不上調和那往前。

,首先,我乃是粒。……然而,……麵團需要將麥調和一起;但在調和之前,粒需要磨成細面。……新也告,至都成了一個餅(林前十17)。就某義說,在作成以前,粒、面、麵團都算不得什成了之後,我在主手中才是算得的。……成為餅的路乃是在排裡調和一起。就是排。

需要調和成為給主的麵團為麵團,含示我被破碎,被磨碾,被調和。按照利未二章一至十三素祭的表,調和需要加上油,使粉不至太要把調和是不可能的;需要油使濕潤,我也需要如同油的那靈來“滋”我,使我調和在一起。

調和在一起,我也需要,就是基督的死,以死我們裡面一切的細菌。我需要看,我們裡面有菌,菌需要借著基督的死來殺死。然後,我也需要在基督的這個調,我需要經歷作油,也需要經過基督之死基督活的經歷著主的憐憫,能以經歷這樣調和,我們這個人就會與今天完全不同了。(李常受文集一九九一至一九九二年第三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十篇)

在基督行事著建造基督的身

面加上水和其他成分,性後,生的麵團藉著入模子,就形成了特定的形這時麵團有了化,也被模成特定的形像。……這時就很容易人建造在一起。們裡面一切消的事物都被掉、吞了,一切積極的事物也都分賜並到我們裡面。……照著老的性情,我立且單獨的,有多不同的意這種光景下不可能建造成在自己面,有能力最高的要求,惟基督活的生命這樣的能力。(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九年第二,再論聖經於生命的重要,第四章)

如今我需要在基督行事人,就是在祂裡面生活、行事、行動、為人。我若要在基督行事人,就需要借著在祂面生根吸取祂的富,作身個別的肢被建造起……我需要忘掉我境、我的光景、我的失、以及我弱,單單時間吸取主;時間吸取祂,我就以神在我們裡面的增大,著建造基督的身約總論,第三百五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