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4日】為據有包羅萬有的基督

願聖蒙神借著那,用大能加面的人,使基督安家在他,因而完全有包羅萬有、延展限的基督,作他所分得的分(西一12,弗三81718)。


在主耶的名裡禱

們禱

主耶們讚美你的名,你的名是超乎名之上的名。哦,主耶,使我你成你借著那,用大能加們裡面的人,使基督安家在我,主阿,們據羅萬有、延展限的基督,作所分得的分。

在我們讀經

十四13     在我的名裡無論求什,我必作成,叫父在子身上得耀。

在耶的名

腓立比二章九所指的名,就是下的名。基督升天以,地上從無一名超乎耶的名。神已高人的主。因此,我呼喊“哦,主耶,”是完全正的。需要公主名。在新約裡有明言,我要呼求主名(徒二2113)。借著祂的高,主已得著超乎名之上的名。史上從無一名高主耶的名。宇宙中至高的名,至大的名,就是耶的名。

在腓立比二章十、十一,保羅繼續說,“叫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在耶的名,萬膝都要跪拜,萬口都要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名乃是主耶在祂身位和工作上,一切所是之和的表明。在耶的名,意即在主一切所是的範圍和元素約總論,第三十一篇)

在主耶的名裡禱

太十八章二十節說,“無論在哪,有人被聚集到我的名,哪就有我在他”我需要仔思考,聚集到主的名是什意思。也需要,怎可能聚集到主的名多基督徒都得,我需要在主的名裡禱告(十四1314,十五16,十六23)。他們禱告到末了,會說“在主耶的名裡禱告”作為結束。然而我要,在主耶的名裡禱告是什意思?

是主名的實際

在主的名,其實際就是在那靈裡,因是主名的實際主名的實際就是那,因主自己就是那(林後三17)。

主耶的人位就是那林前十五章四十五節說,“末後的亞當成了生命的”林後三章十七節說,“主就是那”在這兩節裡,末後的亞當與主都是指主耶基督。既然主的人位就是那,主名的實際也必是那所以,在主的名,就是在那靈裡在主的名裡禱告,就是在那靈裡禱告……且祂在我告中告。李常受文集一九七年第一,借著在生命中在生命中功用而建造召,以完成神的定旨,第四章

靈裡享受基督作我的分

西一章十二節說,“感父,叫你們夠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基督自己乃是眾聖徒的分。神已基督賜給,(16,)而這禮物乃是我的分。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六年第一,基督是我的分,第一章)

基督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祂是真神、真人、我食、期、月朔和安息日。有人的言足以明基督是何等富又美妙。位奇妙、秘、包羅萬有的基督,們頭腦所能領會,但我能天天有分於祂作我的分,因祂乃是那,在我們靈裡作我的享受。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一年第二,享受基督作並顧到基督身的一與擴,第三章)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