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十三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13日】為眾聖徒成為聖別禱

願聖在他三部分的人蒙保守聖別凡俗和罪的事物分別歸神(帖前五2223);且不模仿世代,反要被化,好驗證神的旨意,生活(十二245)。


人救主教導禱

們禱

哦,主耶向你告,把我們帶到你面,使我享受你的富,且成為聖別主耶你保守並聖別弟兄姊妹,凡俗和罪的事物分別歸你;且不模仿世代,反要被化,好驗證的旨意,生活。

在我們讀經

路十一24  穌說,你們禱告的候,要,父啊,你的名被尊為聖你的國來臨日用的食物,天天賜給赦免我的罪,因也赦免凡欠我的人;不叫我陷入試誘

人救主教導禱

在路加福音十一章一至十三,人救主教導禱告。若一再細讀這,就見禱告的意思乃是把我自己告到神面。有些人這話,可能會說,“我在主耶的教告的榜中,找不到這點你怎能說禱告就是把我自己告到神面?”表面看,十一章一至十三找不到件事;上,我能著告乃是把我自己告到神裡面。

告乃是把我自己告到神

路加十一章一節說,“耶在一地方告,告完了,有一個門,主阿,教們禱告,像翰教他的徒一”我不知主麼禱告。徒看告,就要祂教們禱告。於是主接著,“你們禱告的候,要,父阿,你的名被尊為聖你的國來臨日用的食物,天天賜給赦免我的罪,因也赦免凡欠我的人;不叫我陷入試誘”(路十一24)我花過許時間思考這簡短的我的結論是,我若一再這樣禱告,果我們會把自己告到神面。話說這種禱告的果效,就是我們發現自己在神裡面。

把祂和祂的富接受到我們裡

一旦把自己告到神面,……然後我在神面,就能接受祂和祂的富。

你想知道,在十一章一至十三,我能看見從父接受生命供的事。十一至十三指明生命的供“你作父的,子求,反拿蛇當魚給他?或求蛋,反子?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西給兒女,何天上的父,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這裡魚蛋和聖靈指明生命的供也指明生命的供若把包括在,就有四生命的供把自己告到神面,我就能接受祂的豐富作我們的供應。(路加福音生命讀經,第二十七篇)

享受神的盛使我

享受神的盛使我……以神食物而把祂接受進來時,我就吸收祂作的滋,而祂的本和元素就成了我的“成分”。乃是借著這樣的方式成為聖別……被聖別的路就是取用主的滋吃主喝主,我就吸收祂而被聖別了。……如此,我的魂最要被化,甚至我的身也要借著得耀而改於是我魂、身子上全然聖別(帖前五23)(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六年第二信中神的同人的第九章)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