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全球守望禱告
第九天

點擊播放,收聽
有聲版

 

49日】分散的信徒

分散的信徒看神永定旨的象,在他靈裡被激求基督和神建造更深的事,走神新約經綸的路(徒九2,二六19,拉一5三六24)。


們禱

主耶穌,我們愛你,你要我們與你是一。主阿,我們願意跟隨你,更多為著神的目標、國度、權益和榮耀禱告。主啊,求你使分散的信徒看見神永遠定旨的屬天異象,使他們的靈被激動,起來尋求基督和神建造更深的事,並走神新約經綸的路。

在我們讀經

弗三9~10 並將藏在有之神秘有何等的經綸,向人照明,要借著召,使天界裡執政的、掌的,今得知神般的智慧。

著神經綸

多基督徒以僅僅是求主所需的西。然而,新約啟示,告主要是著神的經綸,神永的定旨(弗一10,三911,提前一4)。以弗所書這兩個禱的一切都神的經綸神呼召的盼望;神在徒中之基業榮耀的富;祂向著我超越浩大的能力;以及祂行在基督身上的大能,使祂死人中活,叫祂在天界坐下,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而召會乃是基督的身體,是那在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2023)。以弗所到神借著那,用大能,加到我們裡面的人裡;基督安家在我愛裡生根立基;我眾聖徒一同略基督的、高、深;我們認識基督那超越知以及我被充滿,成神一切的豐滿

要有著神經綸告,就需要神的經綸,以及我們與經綸關係,有天的象。需要看,我不是著物富或地的享,乃是著神的目度、益和耀。主耶為國告,且我求神的和祂的,父會顧到我日常的需用(太六1033)。我的需要,乃該顧到神的需要、神的經綸信靠主健康和家庭的需要。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三,以弗所中的告,第三篇)

作基督身之召

些日子,我需要學習禱告支取主所已得著的。也需要學習如何用主所已經達到的,因主不得到最大的限度,祂也到最高的高度。舉個來說,假你生病了。你若主已得著並達到的有象,你在這種光景中,你會禱告:“主,你是超越的一位。你已被高天之上。主,我是你的身們與你一同坐在天界有都已服在你的下,因此有也在我們下。小病包括在,所以小病也必在我的下。你一同超越。”你看見這種禱一般的告方式的不同若有象,看的身升到天上,今是超越的,我取用,支取主所已經達到的。能以同的方式付罪、弱和世俗。像乞丐般些事。能告訴這一切消的事物,“不要攪擾我;到火湖去!我是超越的,你不能摸我,你是在我下。”每魔鬼聽見這種禱告,他就逃走。只要宣告我,以及我在那在身體裡,身頭裡,而是超越的。

時代的

太多候不取用基督升天的立,不支取祂所得著到的。然而,我相信主要恢復這失去的立是美地的最高峰,最高的山。末後的日子,主要恢復這最高峰,最高的山。須領,取用,支取所得著到的。是召告。代的告。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三年第一,在升天的立告,第二章)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