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周
一切属灵的丰富都是我们的

周五
蒙拯救脱离分裂

请我们祷告:主啊,你的话就是你的自己,是灵,是生命,也就是我们的供应。主,把我们每一个人都带到深处,带到你的灵中,在此灵与灵相应。主,引导我们说合一的话,使我们彼此没有间隔。主啊,引导我们。

现在我们读经:

林前一10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恳求你们都说一样的话,你们中间也不可有分裂,只要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彼此和谐。

我们也会蒙拯救脱离各种的分裂。

二十五岁那年,我跟着一群朋友出外旅游,同行中有一位女子令我非常动心,交往一年多,我们便携手步入礼堂,心想从此以后可以过幸福快乐的日子。没有想到婚后才第二天,我就莫名其妙的对新婚妻子发怒,她一气之下,把结婚证书撕破。从此,我们的婚姻生活就在打打闹闹中,苟延残喘;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这样的戏码一直循环上演……。

有一个晚上,内弟来我家,邀请我去听福音。我进入会场之后,坐在最后一排,为的是准备随时开溜。但是,一坐下去真不得了,听到大家唱诗歌,我大受感动。后来听到一对夫妻见证,说到主耶稣如何挽回他们破碎的婚姻,我深被吸引。那个晚上就和女儿一同受浸,归入主的名下。

受浸后的第二天,我十七年来第一次体验到晨光的美好。一位弟兄打电话来,陪我呼求主名、祷告与读圣经。在我受浸后两个月,太太看到我各方面的改变,反而被吸引,开始恢复聚会。

在婚姻这条路上,不论是达官显贵或是贩夫走卒都一样,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是最爱惟我独尊的了,于是婚姻成了战场、甚至坟场!但是,主耶稣救我们脱离黑暗与死亡,祂复活生命的大能在我们里面,胜过了我们天然人里的脾气、软弱和情绪。如今,我得救已快十年了。感谢主,祂在最关键的时刻,拯救了我们全家,回到喜乐的景况中,过着甜美的召会生活,得到完全的满足与安息。(刘宝元)

大本诗歌第613首,说到:

我们在主里是一,在圣灵里是一;

我们在主里是一,在圣灵里是一;

我们赞美祂,因祂使我们永远合一。

在主的爱里我们永合一,永合一;

在主的爱里我们永合一,永合一;

我们赞美祂,因祂使我们永远合一。

借恩灵中受过训,活出身体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