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
神祝福我们

周四
享受祂的牧养

请我们祷告:主啊,求你摸着我们的最深处,叫我们实在认识你,在每天的基督徒生活中,满满的享受你,喜喜乐乐的充满你自己。主,我们能接触你,和你交通,这是何等的荣耀,也是何等的福气。

现在我们读经:

结三四13~14我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边,在那地一切可居之处牧养他们。我必在美好的草场牧养他们,他们的住处必在以色列高处的山上;他们必在佳美的住处躺卧,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场吃草。

主借着祂的牧养,带我们进入对祂祝福的享受中。

感谢主,基督是我们的牧人,我们都是祂的羊。所以我们越凭着祂而活,就越享受祂的牧养。

主要在溪水旁边牧养祂的群羊。我们能作见证,在地方召会中,我们感觉到主耶稣天天都在活水的江河旁边喂养我们。这不是出于人的东西,乃是出于我们的牧人,祂正在河水边喂养我们。

主也要带他们回到肥美的草场。溪水表征赐生命的灵,草场表征基督。溪水是给我们喝的,草场是给我们吃的。我们是在喝,也在吃。赞美主,我们是在我们的牧人照顾之下,饮于溪水边,并在草场上得喂养!

主耶稣既是我们的牧人照管我们,我们该学习信靠祂。在一天的末了,能向主我们的牧人祷告,是多么的好。我们只要简单的说,“主耶稣,感谢你,我在你的照管之下。现在我要睡了,求你来照管我。”这样简单的祷告就够了。你在早晨醒来时,可以说,“主,我感谢你,我仍然在你的照管之下。”愿我们都经历基督作我们的牧人。

大本诗歌第444首,说到:

是爱的神作我牧人,祂常喂养,祂常施恩;

祂是属我,我是属祂,何来需要?何来缺乏?

祂带我到嫩草地场,使我感觉满足欢畅;

又带我到平静溪流,交通不断,安息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