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周
一切属灵的丰富都是我们的

周一
神抬举我们,将祂的荣耀赐给我们

请我们祷告:主啊,我们赞美你,父爱了你,并将祂一切的荣耀赐给你。你也爱我们。哦,你是何等的爱召会且你赐给我们父的名、父的生命、并父的荣耀,你也赐给我们圣别的圣言。主耶稣,为这一切我们敬拜你。

现在我们读经:

约十七22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成为一,正如我们是一一样。

主已将父所赐给祂的荣耀赐给我们,使我们在父里并在子里成为一。

神抬举我们,将荣耀赐给我们。祂愿意自己降下,祂喜欢高升我们。祂乐意我们在祂一切的事工里都有股分。祂肯谦卑到说我有缺乏的地步,为的是开一个门,叫我们有机会来帮助祂,来得着祂的荣耀。

全般恩典的神来呼召我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今天,父同子正领我们这许多儿子进荣耀里去。每个相信主耶稣的人,至终都要成为神得荣耀的儿子。有一天我们这些神的众子都要在荣耀里,正如毛毛虫变化成为蝴蝶一样。我们这些堕落的罪人,竟能被带进神永远的荣耀里。这是何等的神迹!

不要为难处感到困扰,无论什么事临到你,只要说,“赞美主,这乃是进入荣耀的过程。”让我们仰望我们的元帅,祂正在开路,祂正在争战;我们应当跟从祂。祂不是领我们进入客观的荣耀,乃是进入祂所已经种在我们里面的荣耀。康乃馨要一直长大,直到成熟才开花;照样,信徒要一直长大,直到在生命里成熟才会得荣耀,就是被带进三一神完全的彰显里。

大本诗歌第328首,说到:

哦!父,除你有谁能如此祝福我们:

使我有分你的灵,蒙你生命之恩?

不久我们要永远与祂同得荣耀;

永远与祂活你前,将你荣形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