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
家家甜美家

周三
使我们得着加力

请我们祷告:主阿,我在这里向你敞开,我只要吸入你自己。愿你照着你荣耀的丰富,借着你的灵,用大能使我们得以加强到里面的人里,使基督借着信,安家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在爱里生根立基。哦主,阿们,阿利路亚!

现在我们读经:

诗六八35神啊,你从圣所显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将力量权能赐给百姓的。神是当受颂赞的!

神的家是我们得着加力的地方。

我们的家似战场,没有平安没有爱。常常一点芝麻绿豆大的事,就会引起火山爆发般的家庭灾难。就在我们的家庭生活已绝望到谷底的时候,有一天,我的妻子对我说,“我觉得我们的生活实在糟糕透了!每次看到隔壁的赵家、李家,生活多么喜乐,我真羡慕,真想象他们一样,干脆去信耶稣好了!”

她果然去信了耶稣!而我们的生活有了生机。自从她信了耶稣以后,每天早晨总是高高兴兴的。这当然令我暗自窃喜!所以非常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力量,使她有这样的转变。

怀抱着满腔的好奇,我接受邀请,参加了一次基督徒所谓的“爱筵”,就在那次聚会中,在生命的路途之中,转弯的时候,遇见主耶稣!因着在基督里的爱,我和我妻子便能重新拾起遗忘已久的甜蜜,每日手牵手,跪在主面前,一同谢恩,也一同将忧虑卸给神,逐日更加恩爱。

诗篇八十四篇十节说,“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棚里。”感谢主,主拯救了我们这个家,把我们的家从垃圾般的乱堆中重整起来,使我们的人生,我们的家庭生活,因着认识神而重新有意义,有目标,并且有荣耀的盼望!(任孝风)

补充本诗歌第35首,说到: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

住在你殿中真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

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便为有福。

流泪谷变泉源之地;秋雨之福,盖满这谷。

行走力上加力,到锡安朝见我主我神,

求你垂顾我们盾牌;观看受膏者面。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

愿常在你殿享受你所赐恩典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