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四系列 生命的长大

第四十三词 神保守的能力

摘要:

彼前一5上 “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我们要相信神有保守的能力。我们要经历主的保守,就必须对主说,“主阿,我把自己交托给你保守,我相信你保守的能力。”主要保守我们,从今天一直到祂来的日子。

内容:

彼前一5上 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提后一12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托付的,直到那日。

书十四11 今天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

壹   彼得前书一章五节说,“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

一      我们必须相信神保守的能力;如果我们这样信,我们就能看见一件希奇的事情发生。

二      我们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就要对神说,“神,我感谢你,你昨天保守了我,今天你还是照旧保守着;今天我也不知道临到我身上的要有多少试探,我自己没有办法,但是我相信神要保守我。”

贰   “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书十四11下:

一      这里说到迦勒的事;无论是平常的生活或者特别的生活,迦勒都像当初与摩西讲话的那一天一样。

二      虽然过了四十年那么久,但是那一天是如何,今天还是如何;这就给我们看见神保守的能力。

叁   提后一章十二节说,“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托付的,直到那日”:

一      主是要保守你,但你必须把自己交在祂手中。

二      我们要经历主的保守,就必须对主说,“主阿,我把自己交托给你保守,我相信你保守的能力。”

肆   “我真不知神的奇恩为何临到我身;我也不知不堪如我,救来有何足多。惟知道我所信的是谁,并且也深信祂实在是能保守我所信托祂的,都全备直到那日!”—诗歌二五九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