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三系列 生命的话

第二十九词 晨兴圣言

摘要:

诗一一九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

晨兴圣言,有经言、注解和生命读经,为着每天早晨祷读、享受主;我们在那里吃基督,享受祂,品尝祂。我们需要学习这样来享受主。

内容:

诗一一九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

箴四18   但义人的途径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壹   “晨兴圣言”对圣徒每早晨被主复兴是一个帮助;过基督徒生活最有效的路,是借着与主有一个有活力的、活的、有效的晨更—箴四18:

一      当我们在早晨用晨兴圣言享受主时,一句一句的读,并且不仅读,更是化作祷告。

二      我们在那里吃基督,享受祂,品尝祂;当我们如此借吃祂而享受祂时,我们便饱足了—诗四二7。

贰   晨兴圣言,有经言、注解和生命读经,为着每天早晨祷读、享受主—诗一一九147~148:

一      经文是不必解释的;只需重读、重读;重读就是回头再读,重读就是读得重一点。

二      在祷读里头有重读,有重读,也有活读,四种读调在一起,就是一个最好的读法。

三      “读读祷祷,我就将你吃饱;祷祷读读,也就将你喝了”;我们越祷读,就越感觉主的话何等丰富!—诗歌五八六首。

叁   “你若要脱离世界的辖制,阿们神的话语!你若要经历属灵的实际,阿们神的话语!阿们神的话语!阿们神的话语!接受祂话语,一点不怀疑,阿们神的话语!”—补充四一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