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四系列 生命的长大

第三十词 叫饥饿的得饱美物

摘要:

路一53 “叫饥饿的得饱美物,叫富足的空着回去。”

神的恩典只是为着一种人预备的,就是那些饥饿的人。我们要知道,所有属灵的长进,都是在乎我们的饥渴。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内容:

路一53 叫饥饿的得饱美物,叫富足的空着回去。

太五6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壹   路加一章五十三节说,“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这给我们看见,神的恩典只是为着一种人预备的,就是那些饥饿的人:

一      必须里面是有迫切的需要,是抱着一个心愿一定要遇见神的,这样的人,神要赐福给他。

二      我们要知道,所有属灵的长进,都是在乎我们的饥渴。

贰   马太五章六节说,“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饥渴的人,就是要得着饱足的人,这样的人是有福的:

一      所有属灵长进的起头,都是在乎神借着圣灵在你里面动了善工,就是给你造出一个要的心来。

二      退步的起点是由于自满,进步的起点是由于饥渴;总是圣灵先在我们里面造出一个要的心来,而后神就来饱足我们,充满我们。

叁   神要在你里面作祂倒空的工;什么时候我们自己是空的,什么时候我们就要被主充满;神就是在等着我们空—6节。

肆   “我如困鹿切慕溪水,深愿圣灵解我渴,使我尝到丰满滋味,流出活水的江河。充满我!充满我!愿主圣灵充满我;将我倒空,将我剥夺,愿主圣灵充满我”—诗歌二一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