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纶的福音

第五系列 神的经纶

第十篇 警惕邪教—全能神教

约三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

18 “信入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入神独生子的名。”

“全能神”否认神是三一的

三而一的神根本不存在,也就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根本不存在,这都是人的传统观念,是人的错谬的认识法。

李常受教导神是独一的,有父子灵三者的讲究

这位自有永有的神,被启示为三一神。这是教父们伟大的发现。虽然圣经没有用“三一”这个辞,但教父们从整本圣经的神圣启示,看见神是三一的这个事实。

“全能神”说因着不同时期的不同需要,神不能永远是耶和华,不能永远是耶稣

“你应知道我曾经是耶稣,但我不能永远是耶稣,就如我曾经是耶和华,但后来我又成了耶稣一样。我是人类的神,是造物的主,但我不能永远是耶稣,不能永远是耶和华。”“全能神”强解神是一时期一面貌乃是初期教会著名的“形态论”异端。

李常受教导神格的三者同时并存,互相内在,从永远到永远

“神格的三者不但同时并存,也互相内在。因此,父、子、灵中间,有同时并存,也有互相内在。神是三一的;祂是三而一。同时并存,意思是同时一起存在。”

“全能神”宣称神需要第二次的道成肉身,以女性的型态出现,
作未完成的工作,信徒若不接受“女基督”,就不能被带进国度

“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

李常受教导神在这恩典时代惟一的诫命,就是要人信入祂的儿子主耶稣

“神在这恩典时代惟一的诫命,就是要人信入祂的儿子主耶稣,凡信入的人就必得救;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入(约三18)。

参读:《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人子在众教会行走时的说话(二)三位一体的神存在吗?;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年至一九九七年第三册,三一神的启示与行动,第一章;《神末世的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腓立比书生命读经,第三十八篇;《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圣经恢复本,罗一5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