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九系列 主的恢复

第八十七词 对于同作信徒之人的态度

摘要:

罗十四2~3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软弱的,只吃蔬菜。吃的人不可轻视不吃的人,不吃的人也不可审判吃的人,因为神已经接纳他了。”

任何人只要相信我们的主基督,我们就必须接纳;我们也必须学习时时向每位基督徒敞开,教导真理,并将生命的供应服事给他们。

内容:

罗十四2~3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软弱的,只吃蔬菜。吃的人不可轻视不吃的人,不吃的人也不可审判吃的人,因为神已经接纳他了。

林后六11下 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我们的心是宽宏的。

壹   任何人只要相信我们的主基督,只要接受祂作自己个人的救主,我们就必须接纳,不可要求别的—罗十四2~3:

一     使徒保罗对吃和守日一些不同的观念,是极其宽宏大量的;借此很明确的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接纳在这些事上与我们不同的圣徒;我们的态度是,我们向着所有的圣徒是敞开的—2~3节。

二     只要信徒爱主,并在一的正当立场上来在一起,彼此供应基督,这就够了;我们不必注意其他任何事—彼前四10。

贰   我们如今乃是在神的真理和生命上背负神见证的人,所以我们必须学习教导真理,并将生命的供应服事给他们—10节:

一     主爱世人,我们必须一样;我们爱世人,传福音给他们—约三16。

二     我们也爱同作基督徒的人,即使他们没有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向他们教导真理并供应生命—来六10。

三     最终,我们也必须给人自由,让其他基督徒在召会的事上有他们自己的选择—彼前五3。

叁   “我亲爱的朋友,欢迎你来到这里,我们都爱你,因耶稣最爱你,召会生活需要你,这里一切都属你,期待你再来这里,记得我们都会想念你”—新歌颂咏一四三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