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九系列 主的恢复

第八十四词 李常受

摘要:

林前四1 “这样,人应当把我们看作基督的执事,和神的奥秘的管家。”

李常受弟兄,他是耶稣基督带锁链的奴隶,神圣启示的传承者。李弟兄接续倪柝声弟兄职事,而達到神圣启示的高峰。我们要跟随传承给我们看见的这个异象。

内容:

林前四1 这样,人应当把我们看作基督的执事,和神的奥秘的管家。

西一25  我照神为你们所赐我的管家职分,作了召会的执事,要完成神的话,

壹   李常受弟兄,他是耶稣基督带锁链的奴隶,神圣启示的传承者,也是今时代主恢复的召会中忠信的管家—西一25~26,林前四1。

贰   李弟兄接续倪柝声弟兄职事,在神圣启示上更上层楼,而达神圣启示之高峰—西一25~26:

一     一九五二年倪弟兄被囚,李弟兄接续其职事,早期主要信息注重基督、那灵、生命、召会、及基督的身体,并在此根基上往前发展—林前十五45,西三4,弗一23。

二     一九八零年代初期,主又借李弟兄启示三一神之分赐,揭示神新约的经纶,神要将祂自己分赐到祂所拣选的人里面,以成就祂神圣的经纶—三9。

三     一九九四年春,李弟兄从主看见圣经中神圣启示之高峰,即“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唯无分于神之神格与神位—约一1、14,约壹三2。

叁   是主怜悯我,启示给我看见异象;这实在是从亚当头一幕的异象,直到新耶路撒冷末了一幕的异象;所以我劝你们,要跟随传承给你们看见的这个异象。

肆   “何大神迹!何深奥秘!神竟与人联调为一!神成为人,人成为神,天使、世人莫测经纶;出自神的心爱美意,达到神的最高目的。出自神的心爱美意,达到神的最高目的”—诗歌附五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