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十系列 召会的建造

第九十九词 参加特会训练

摘要:

弗四12 “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我们需要有定期的特会,挑旺并鼓励圣徒,开启寻求者的眼睛。也需要受训练,使我们长大,能熟练的尽功用,在主的手中更为有用。

内容:

弗四11~12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壹   “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弗四12:

一     成全圣徒就是使圣徒得以完全、得着装备并得着供备。

二     我们信徒需要受成全,好在基督的身体里尽功用,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12节。

贰   在召会中主的新行动里,我们需要有定期的特会,这种聚集会挑旺并鼓励圣徒—徒二40~41。

一     特会挑旺并鼓励圣徒,也会开启寻求者的眼睛,进一步有所看见。

二     并得装备对主更有负担,得到对主行动更广阔的视野。

叁   为着实行召会生活,我们需要受训练,使我们在主的手中更为有用—弗四11~12:

一     受训练就是得着基督丰富的供应,供应到我们里面,使我们长大—西二19。

二     并且也得着装备,能熟练的尽功用—弗四16。

肆   “主!我们再献上自己,一生交你训练手里,制作、甄陶,不断经历,成神尊贵、荣耀大器!深愿主恢复的独特,作我生活、工作标记,建造身体,预备新妇,接你再来,满足你心意!”—补充五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