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二系列 属灵的操练

第二十一词 喝主

摘要:

约七37下 “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祂是生命的水,你要得着祂,必须喝祂。借着喝,我们把基督接受进来。喝的路就是呼求主名。我们的呼求会改变我们,使我们快乐。

内容:

约七37下   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赛十二3~4上 所以你们必从救恩之泉欢然取水,……当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

壹   “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祂是生命的水,你要得着祂,必须喝祂;喝就是接受—约七37下:

一      “神啊,我的魂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们需要切慕并渴想祂而饮于祂;借着喝,我们把基督接受进来—诗四二1。

二      早晨我们一醒来,就该来喝活水;洗脸和穿衣的时候,我们也能喝活水;我们都需要天天喝主耶稣!—约七37。

贰   “所以你们必从救恩之泉欢然取水,……当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喝的路就是呼求主名—赛十二3~4上:

一      我们无论在哪里,都能向祂敞开,说,“哦主,阿们;主耶稣,阿们,主”;这是一直借着喝祂而接受祂的路—罗十12下。

二      有时侯我们感觉里面担子沉重,我们自然而然就开始呼求主的名;我们的呼求会改变我们,使我们快乐;我们若呼求主名半小时,就必喜乐得发狂—诗一四五18。

叁   “我听见了主耶稣说:‘看!我白白赐给。干渴的人,来畅饮活水,你可欢然取水。’我敞开心怀就耶稣,并喝那生命活泉,干渴立消,我魂复苏,今活在祂前”—补充八三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