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二系列 属灵的操练

第十七词 晨晨复兴

摘要:

箴四18 “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每早晨太阳都重新升起。主的慈爱和怜悯每早晨都是新的。我们应当跟随太阳,每早晨得复兴,有新的开始。

内容:

箴四18   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诗一一九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

壹   “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我们应当跟随太阳,每早晨得复兴,有新的开始—箴四18:

一      我们需要每天早晨与太阳一同升起,主的慈爱和怜悯每早晨都是新的—哀三22~23。

二      我们也许在满了哀伤的情况中,但我们能借着晨晨复兴而喜乐—代上十六10。

贰   得复兴就是重新被主摸着,每逢主摸着我们,我们就得着复兴—诗一一九147:

一      在诗篇说,“我趁天未亮呼求”,这里所说的呼,就是向主呼喊:“哦,主阿!”,“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我们越呼求主的名,就越得复苏—罗十12。

二      这里所说的求,就是祷告,向主诉说;向主呼喊加上向主诉说,就像人的深呼吸一样,你把里面的说出来,把从主来的恩典吸进去—诗一四二2。

三      然后我们可以从圣言中找一、两节经文用来祷告,不要管懂得多少,只要顾到呼求主、接触主;使你与主有直接、鲜新、亲密、亲爱的接触—弗六17。

叁   “主耶稣,你美丽夺了我心,我全心向你完全敞开;释放我,脱离宗教的义务,只让我永远享你同在。当我在此注视你的荣耀,我的心充满了你荣耀;浸透我,主,我今恳切求祷,以你灵与我灵永相调”—补充三五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