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八系列 神圣启示的高峰

第七十五词 得胜者

摘要:

启十二11 “弟兄们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并因自己所见证的话,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

凡在非常的时候而不反常的人,就是得胜者。他们所以能得胜,第一是因羔羊的血,第二是因自己所见证的话。血是得胜的根据,见证的话是要说出来的。

内容:

启二26 得胜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

十二11 弟兄们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并因自己所见证的话,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

壹   由于召会堕落了,主就来呼召得胜者,顶替召会完成神的经纶—启二26:

一      得胜者是很普通的、平常的;凡在非常的时候而不反常的人,就是得胜者。

二      惟有一班人站在那个地位,来替召会作那些事情,负那个责任,这一班人就是得胜者。

贰   “弟兄们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并因自己所见证的话,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十二11:

一      他们所以能得胜,第一是因羔羊的血,第二是因自己所见证的话—11节。

二      血是得胜的根据,血是胜过撒但的工具;撒但可以控告,但是我们能够说,祂儿子耶稣的血,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壹一7。

三      见证的话是要说出来的;得胜者要多多的宣告基督的得胜,把这一个事实说了再说,这是撒但最怕的事。

叁   “你愿否作主得胜者?主正在呼召!愿否作主忠心从者,路虽不尽晓?你愿否作主得胜者,满足主心愿?主在呼召,主在呼召,要你得冠冕!”—诗歌六四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