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二系列 属灵的操练

第十六词 赞美

摘要:

诗六九30 “我要以诗歌赞美神的名,以感谢尊祂为大。”

赞美就是荣耀神。赞美乃是神的儿女最高的工作。我们一开口歌唱并赞美,神就赐下帮助。你总得常常在那里不断的赞美神。

内容:

诗六九30 我要以诗歌赞美神的名,以感谢尊祂为大。

一五〇6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阿利路亚!

壹   赞美就是荣耀神;赞美乃是神的儿女最高的工作—代上二三30:

一      神是该得着荣耀的神;我们的赞美,就是祂的荣耀—十六25。

二      胜过各种情况的秘诀乃是赞美;你若觉得孤单,只管说,“哦,主,阿们,阿利路亚!”不到五分钟,你就感觉主与你同在了;无论你需要什么,这赞美会把你所需要的带给你。

三      神喜欢人这样赞美祂;神乃是因着赞美而被高举的;我们要在神面前学习作一个赞美的人—诗二二3。

贰   “我要以诗歌赞美神的名,以感谢尊祂为大”—六九30:

一      最好的造就、最好的安慰、以及最好的鼓励,都在赞美和歌唱中;我们一开口歌唱并赞美,神就赐下帮助—一一九175。

二      当我们赞美时,祂就在我们的赞美中赞美;每当我们唱诗时,耶稣应当在我们的歌唱中歌唱;我们永远赞美不尽,因为我们越赞美,就越有可赞美的—撒下二二4。

三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你总得常常在那里不断的赞美神—诗一五〇6。

叁   “弟兄们,不要静默!姊妹们,大声喊!将神的得胜祝福,传遍远近四方。现在是赞美之时,任何代价不顾!因祂救恩而喜乐,因祂怜悯欢呼!”—补充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