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七系列 神的经纶

第七十词 国度

摘要:

可四26 “耶稣又说,神的国是这样,如同人把种子撒在地上。”

国度乃是奇妙的基督,祂已经撒在我们里面,并在我们里面长大,直到我们达到成熟。今天神的国度,对我们是操练,将来却是奖赏,与主一同掌权。

内容:

可四26   耶稣又说,神的国是这样,如同人把种子撒在地上。

罗五17下 那些受洋溢之恩,并洋溢之义恩赐的,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

壹   国度乃是奇妙的基督,如同种子撒在人心的土里,这种子在我们心里长大成为国度—可四26:

一      神的国是生命的事;当种子在我们里面长大时,那就是国度的长大。

二      进入国度的秘诀,就是在生命里长大;借着内里生命的长大,我们一天过一天得以进入国度—26~27节。

贰   今天国度是我们的操练,我们必须学习如何操练作王—罗五17:

一      英国皇室训练国王或女王,乃是从幼年训练起;因此,我们必须受操练,受管治,使我们够资格成为属天的君王。

二      我们要作王胜过罪、死和撒但;作王就是掌权;今天我们的基督徒生活,该是作王的生活,掌权的生活。

叁   国度的福音,包括恩典的福音,不仅把人带进神的救恩,也把人带进诸天的国—徒二十24,启一9,六1~2:

一     国度的福音重在神属天的管治和主的权柄。

二     在这世代结束之前,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

肆   我们要在千年国里与祂同掌王权,并一同有分于对神圣生命的最高享受—二十4、6。

伍  “今天神的国度,对我是操练,将来却是奖赏,与主一同掌权。这是神的智慧,现今将我训练,使祂计划完成,将祂公义彰显。我们为神所生,好为祂作王,但是还需训练,才能像王一样,好在祂的国中,胜任作王掌权,使祂神圣王权,借我得着彰显”—诗歌七五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