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六系列 神完整的救恩

第五十九词 得荣

摘要:

罗八30下 “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得荣乃是生命成熟的圣徒,从他们里面因生命成熟,而显出神的荣耀。信徒要一直长大,直到在生命里成熟才会得荣耀。

内容:

罗八30下 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彼前二2  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壹   得荣乃是生命成熟的圣徒,从他们里面因生命成熟,而显出神的荣耀—罗八30下:

一      得荣耀就是完全像神,那荣耀就是神自己。

二      神是荣耀的神,我们不仅有神的形像,更要显出神的荣耀—徒七2。

三      今天你若爱主,从里面活出主的荣耀来,到主来的时候,祂要把你摆在最荣耀的地步。

贰   信徒要一直长大,直到在生命里成熟才会得荣耀,就是被带进三一神完全的彰显里—彼前二2,罗八30:

一      康乃馨花朵的开花,是康乃馨这植物逐渐长大的结果;康乃馨要一直长大,直到成熟才开花。

二      基督,荣耀的盼望,已撒在我们里面,作荣耀的种子,这种子要长大,直达到开花的阶段,那时荣耀就要显出来—西一27。

叁   “历代隐藏奥秘,向我已显明,就是荣耀基督─神实际。祂是神的化身,也是我生命,更是我的荣耀,我所期。荣耀!荣耀!基督在心房!荣耀!荣耀!祂是我盼望!现今在我里面,乃是一奥秘!将来是我荣耀,我所期”—诗歌七六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