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十系列 召会的建造

第九十词 神命定之路

摘要:

弗四11~12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合乎圣经的聚会与事奉之路,就是神所命定的路。在其中人人都得成全以尽功用,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内容:

弗四11~12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壹   神所命定的路—人人都得成全以尽功用,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弗四11~12:

一     神命定之路是绝佳之路,是合乎圣经的路,也是最有效的路—11~12节。

二     合乎圣经的聚会与事奉之路能在生命的长大里养育基督的肢体—15节上。

三     合乎圣经的聚会与事奉之路能发展基督肢体生机的功用与能力,并能建造基督的身体—12、16节。

贰   神命定之路的四个步骤—16节:

一     寻找、探访并接触人。

二     家聚会保养顾惜。

三     排聚集教导成全。

四     在召会聚会中申言。

叁   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坚定持续的实行神命定的新路,将人力、财力完全摆上,全地同心合意,一致行动,主将要何等的祝福我们!—路五28。

肆   “你向我们所赐之福,都是新而不旧;约是新约、路是新路,都要永远存留。哦父,你是常新的神,永远不知陈旧!千万亿载仍是鲜新!尽管年日悠久”—诗歌十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