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神的居所》(下)

亲爱的朋友,你们好。欢迎再来到生命广播第三十五周《神的居所》的下半篇。我们的神总是叫万事互相效力,叫祂所拣选的人,最终被找回来,进到属天的家里。今晚,我们继续听一听,神在这位弟兄身上还做了什么奇妙的事。

自从那次聚会后,我与妻子开始每周聚会,每次必问很多问题。一个晚上,我从实验室回家,就躺在沙发上读约翰福音主耶稣医治瞎子的故事。耶稣说:“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看不见的可以看见,看得见的反瞎了眼。”祂接着又说,“你们若瞎了眼,就没有罪了;但现在你们说,我们看得见,所以你们的罪还存在。”我想:是啊,不信神的人,不真是自以为懂得一切么?原来我在认识神的事上是瞎子,耶稣是要医治我啊。我里面茅塞顿开!

感恩节,我和妻子去那位洛杉矶的弟兄家里作客。我们看了Howard Higashi 弟兄的生平录像,当有人责问Howard弟兄为什么这么热情地赞美神,他回答说,“为什么我年轻时批判辱骂神,没人指责我,现在,我这重生的人赞美神,又有什么过错?”他对神一腔炽热的爱折服了我。我也曾是罪人和瞎子,但神富于怜悯,给我机会认识祂,热爱赞美神是应该的。那晚,又听了他们夫妻的见证,内心很受触动。临睡前,我读了一本书叫《生命树》,我这才意识到,神有一个心意,就是要我们接受祂作人里面永远的生命,借着这神圣生命的种子,我们可以被祂变化、圣别,有祂的性情!

二〇〇五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我和妻子开车去参加南加州的福音聚会。到场时,那位校友弟兄已经远远地在向我们招手。座谈会结束,弟兄姊妹都来关心我什么时候受浸。我说,主对我说受浸的时间由妻子决定。晚饭后,我们听到路加十五章父亲迎接浪子回家的故事里,神对人十二方面的爱。我一直侧着脸注意妻子,想着为什么主对我说,受浸时间由她来决定呢?聚会快结束时,弟兄邀请所有相信的人起来宣告,我的妻子也站起来,决定受浸。赞美主,祂的美意是让我们夫妇一起受浸,进入神的家。

以往我对人性的堕落感到绝望,如今在基督里我看到了真实的盼望。主的灵是这样光明,赶走了我内心多年的黑暗。现在的召会生活,真是又真实、又甜蜜。我要见证,人存在的意义乃是神的居所!

祷告:哦神啊,感谢你把我找回家,我从前在黑暗里流浪,现在能够安息在你里面,真是平安、真是满足!赞美你是我永远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