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没有人能夺走的的礼物》

美国第十六任总统林肯说,圣经是神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是啊,看不见的神给人类所有的丰富,都隐藏在看得见话中。借着圣经,我们可以认识这位看不见的神。不仅如此,提摩太后书三章16节那里说,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哦,神呼出圣经,我们可以借着操练灵来吸入圣经,何等的美妙!

某城一回教女子,一次听见福音,被主遇见,她就得救了。后来有一基督徒送她一本新旧约全书。她以圣经为圣宝,就用一个盒子藏在她的衣箱里,常常取出,单独在房子里一段一段的细读。一天,一个基督徒知道这事,就问她为什么这样的用功?她说,我的亲属一知道我有基督教的圣经,就必拿去;但我要把经言读熟,藏在心里,他们就不能夺去了。

在英国伯明汉,一位女学生,在布道会里受感接受救主。得救之后,她就立志去救别人。后来升入大学,常对同学讲论主耶稣。一次,她和同学谈道,要引圣经证明耶稣的话。那时她的身边未带圣经,就走上楼去取。及至下楼,同学已经走了。她很懊悔失去大好机会,从那天起,她把圣经藏在衣袋里,以备不时之需。继则一位一位仿效,人人佩带圣经,佩带圣经会因而产生。

亲爱的弟兄姊妹,今天我们不仅需要常带圣经,更要将神的话丰丰富富藏在心里,以备不时供应人的需要。保罗在歌罗西三章十六节嘱咐我们,要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我们里面。这指明基督的话应当能在我们里面安家。无论我们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神的话。就连我们和家人的谈话,也以神的话为内容。总之,要以各种机会,让基督的话得以内住在我们里面。如果我们这样操练,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我们里面,我们就能经历神的话在我们里面,光照、滋养我们,解我们的干渴,加强、洗净我们,还使我们完备并完全,得以被建造,并得造就。

哦,主耶稣,赞美你就是话!主啊,我向你敞开,愿你住在我里面。主,我把全人献给你和你的话。我让你进入我里面的每一部分。主,把我内里的所是作成你自己和你话语的家。使你在我里面得着自由,得着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