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觉得需要,不妨一试》(下)

当人碰到了主,信主就变成一件简单的事。以前对福音那么多的成见和抗拒,就在那次唱诗歌和呼求主名后,竟然不知不觉地消失了。圣灵的感动让我不再等待,我就简简单单地信主了。

去年女儿的出生,让我对主有更真切的经历。我躺在医院等待生产的时候,感到万分恐惧和担心。因为产前阵痛已有十二个小时,生产也经过三个小时,可婴儿就是不出来。那时我心跳高达每分钟一百七十次,同时还发高烧,我几乎都绝望了。虽然我的先生一直在身边陪伴我,但他和我一样胆战心惊,束手无策。这时候很多姊妹们就在产房外为我祷告,还有姊妹在我身边抓着我的手,带我一同呼喊主名。当我呼求了一声“哦,主耶稣!”之后,一下子好象又得到了力量,觉得主在亲自抚慰我,对我说,“你要受生产之苦,可你会在这件事上经历我的爱,这么多爱你的姊妹们在你身边, 完全的爱一定能驱除你的惧怕。”借着一声声呼求主名,我又从主得到了信心。借着弟兄姊妹的祷告, 我的女儿终于平安地出生了。

之后在坐月子期间,父母不在身边,姊妹们轮流给我送饭、送汤,还附带我先生的饭食。在我身体还没有恢复前, 有经验的姊妹们就主动上门来照顾我的婴儿,给她洗澡、剪指甲,带她去医院打防疫针。即使我的亲人在身边,也不可能照顾得这么周全。主借着弟兄姊妹对我的关心和扶持,使我领略了主爱的阔、长、高、深。

此外,一位年长的姊妹每天早上陪我读经祷告,她象妈妈带初生的婴儿那样喂养我,让我渴慕主纯净的话奶。我低沉的时候,她以主的话安慰、鼓励我。我生病的时候,她来探望我。我软弱的时候,她为我祷告。感谢主,在我身边安排这么爱我的“奶妈”,让我既得到人性的顾惜又享受神性的喂养。让我逐渐认识主的心意,认识神的经伦, 渴慕主的话语。

感谢主把我摆在基督身体里,我愿意把我灵、我魂、我整个人,全然信托给主和祂的召会。如今,我也用这种爱去爱身边的弟兄姊妹,爱周围的福音朋友。我把这些切身的经历及感受与福音朋友一同分享,愿主的爱带我们进入对祂真实的经历,在信里得到神的生命,并在盼望中奔跑属天的赛程。

祷告:主啊,谢谢你把我摆在你的身体里,我的产业竟是如此的丰盛!主,是你借着弟兄姊妹应时多方的爱,使我一步步信心越发坚定,越走越有盼望。我愿我灵、我魂、我整个人,全然信托于你和你的召会。主啊,我愿一生活在你的身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