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们也有一个胜利的信息》

对于一名军人来说,战争中最终的胜利多么让人激动!

美国陆军司令温耐德是一个让人敬佩的军人。二战中,在太平洋战事时期他被日军俘掳,关在菲律宾一个集中营里,不但失去了自由,并且在艰苦的条件下,饱受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安稳的种种痛苦。此外还常常有日本士兵对他进行讥笑、藐视,受到各种凌辱。但他总是不还口,不出声,仍然保持他的尊严与宁静。

日本战败投降后,有一架美军直升机来报告胜利的消息,直升机降在集中营的空地,跳下来的美国士兵跑到温耐德跟前,向他报告:“战争已经结束,日本全面投降,胜利已经在美国与联军的手里。”说完直升机就离开了。第二天,平日常常讥笑、凌辱温耐德的日本兵,又来到温耐德房内,仍然是往常的轻慢态度,但是,这一次,温耐德站了起来,以威严的态度对那日兵说:“出去吧!你们已经失败了,今天掌权的是我。”话音未落,这个日本兵就再也不见踪影了。

亲爱的朋友,如今我们也有一个胜利的信息,就是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藉着死败坏了掌死权的魔鬼,第三天,祂从死里复活了,宣告祂已胜过了死亡。这是一个大得胜、全得胜的信息,胜过了罪恶、世界、魔鬼、死亡。所有信祂的人,都要仗着祂夸胜。

我们有了大胜利!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感谢神,藉着耶稣基督我们有权柄胜过这些邪灵,我们和魔鬼争战时必须一直牢记一件事,就是我们拥有的权柄大过牠,因为魔鬼是个吃了败仗的仇敌,主耶稣基督已经替我们将牠打败了。

亲爱的朋友,你想过吗?耶稣已经为最糟糕的罪人付上救赎的代价,就像祂为我们所做的一样,因此祂吩咐我们去传好消息;去告诉所有罪人他们可以与神和好,属基督的人将被提升到可以与祂一同坐在天上,不只是同坐宝座,而且还同享权柄。这胜利的权柄也属于我们!

但很多时候,我们不曾真正把好消息传扬出去,我们对世人说神不只生他们的气,而且还计算他们所做过的每一件错事。然而圣经却说:神不将罪人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神说祂已经把罪涂抹了。

我们要像温耐德司令一样向仇敌宣称:你们已经失败了,今天掌权的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