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用实际的爱,讲最动人的信息》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谢谢收听生命广播。今晚,我们要听的信息是《用实际的心,讲最动人的信息》。

主耶稣看见许多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这是仁慈的心。在新约里面,主的使徒保罗说,『我是大有忧愁,心里时常伤痛。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就是自己被咒诅,与基督分离,我也愿意。』(罗九2~3。)这也是仁慈的心。你我要传福音,总得有仁慈的心。

有一位妇人来自印度,到礼拜堂听了篇道,受触动决定受浸,作了基督徒。她丈夫不信主,为她信主的事很不高兴,而且每天找机会难为她、给她苦头吃。牧养她的人知道后,为她难过,曾去劝她丈夫,向他讲圣经道理,结果总没有什么果效。有一次,那位牧养她的人问她:“当你丈夫发怒难为你的时候,你怎么样呢?”她回答说,“如果他生气,我就把饭菜烧得更好;如果他埋怨,我就照他的意思,把地扫更得干净;如果他骂人,我便对他特别温柔。我里面就是觉得,只要有机会,我愿意抓着被难为的机会活出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来。我里面没有什么难过,主那么爱我,我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我只想爱我的丈夫孩子』结果到最后,这位丈夫虽然没有因为被那个牧养的人的讲道而感动,却因为他妻子的好行为受了感动,没有多久,也信了主耶稣。

在新约,神说,“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就荣耀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又说,“你们在外邦人中,要有佳美的品行,好叫他们在何事上毁谤你们是作恶者,就在何事上,由于亲眼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眷顾的日子荣耀神。”我们传福音拯救人,如果只有知识道理,却没有在爱里,借着实际的生活行动,活出来,那就像鸣的锣、响的钹一样。愿我们的生活是神的爱,不知不觉地就把耶稣流露出来,打动人的心。

祷告:主耶稣,你就是爱,神就是爱。主啊,我缺少爱,请你更多的充满在我里面,好使我在生活中处处活出你的美德、活出爱,活出你的样子,彰显你。使更多的人因为这样的好行为而受你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