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来来回回的单张》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再次回到生命广播,与我们一同领略这神圣生命的奇妙与甘甜。许多时候甚至一张小小的福音单张也能见证我们的神是何等无法测量。也许你的得救就是借着一张简单的福音单张。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故事,主人公的得救也许小小的福音单张有关。

在英国某处的召会有几个信徒,非常热心分送福音单张给上流社会人士。其中有一单张,写着『需要预备见神的面』。(为了帮助大家理解,我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那时的欧洲盛行人去世后将进永生的天堂面见神的说法。因此需要预备见神的面,也就是需要预备身后事,死期已经临近)他们就把这张寄给一位绅士。这位绅士虽然有钱财,也有地位;但是行为并不十分光明,对于真理的话也不热心。收到单张之后,绅士一见『需要预备见神的面』,非常生气,也很奇怪,认为这一定是谁恶作剧才寄来这样的单张。盛怒之下,想把单张丢进火炉。但是绅士一转念头,想想也是不必如此认真,他们既是这样开我玩笑,我也可以照样寄给朋友,去开他的玩笑,于是,他就另换信封寄给他的朋友。他的朋友接到这张单张之后,看见『需要预备见神的面』,很是发怒,想要把它撕毁。后来一想,不妨看看内容如何。于是他坐下静静阅读。看完单张后朋友大受感动,降服在主面前,悔改认罪归向救主。在他得救之后,就想,不妨把这单张再寄给朋友,使朋友也可以得到同样宝贵的救恩,因而他又将这张单张寄出去。哪知寄给的人正是当初寄来单张的那位绅士。绅士看见自己寄出去的单张又回来了,非常奇怪。他认为这乃是出于神。因此他也坐下静心阅读并受感得救。

朋友们,你的口袋、背包里有常备着福音单张吗?有时候就是这样一个不经意的偶然,因着我们与神配合将单张分发出去,神就在地上有路,使人得救归给祂自己。也许从前我们也发送单张,但就是不见果效,或者果效甚小,我们便灰心失望。盼望我们借着这个小见证再得着鼓励,仰望神的恩典和祝福,不信靠我们的劳苦平做工。

祷告:主啊,我们在你里面的劳苦绝不是徒劳的。即使是简单地分发单张,你也会记念并借此带人得救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