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赛会中领人归主》

亲爱的朋友,晚上好。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自己得救的经历呢?今天,我们讲讲传福音吧,提摩太后书四章2节说:“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预备好,用全般的恒忍和教训,叫人知罪自责,谴责人,劝勉人。”这节圣经给我们看见,真理之话的传扬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合时不合时,就是你时机便利不便利,你受不受欢迎,都要传扬福音,我们该考虑的不是自己,而是千千万万宝贵的灵魂等着我们去拯救。

有一个英国海军军官,到伦敦去看一个赛会,非常的热闹,许多人都在那里看。正好,在他旁边有一个很华贵的中年妇女,也在那里看。这一个海军军官在心里想,不知道这一个人认识不认识我的救主。所以就转过来对她说,请你原谅我,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问你,你认识不认识我的救主?那一个女人给他一问,愣住了,希奇他怎么问这样的问题。后来他就讲主耶稣是我的救主,你认识不认识这位救主?那个女人就说,我不认识。后来那个军官再解释一点,解说完了,他就鼓励她接受主耶稣。那一个女人,也表示接受。两个人就跪下来祷告。这一个女人就被带到主面前,清清楚楚的得救了。

一年冬天,船上一位老人落水。船上的人把桨递了过去,老人抓不住。救他的人不明白为什么他抓不住桨呢!至终这位可怜被淹的老人嚷道:“请你快把那头递给我罢!”因为递给他的那头桨上冻了一层冰,太滑抓不住。我们也是常常递给将要沉沦的人有冰的桨,自己手里抓住热的那一头。我们坐在有垫子的会堂里,不肯自己吃些苦,给别人一点温暖,去救他们的灵魂。我们的主去找税吏和罪人,不像现在的信徒,在家里等着,不肯受一点儿冷。

罗马书一章16节说:“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这节圣经是说神有能突破一切障碍的强大能力,这大能就是复活的基督自己,那赐生命的灵,要救一切信的人,所以我们只要与主配合,与祂是一,被祂充满,出去传扬福音,其他的就交给主。

“主啊,求你使我们对人有感觉,求你使我们对人有负担,求你福音的大能降临在我们身上,使我们出去为你得人得地,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