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最美的祝福》

亲爱的朋友,晚上好。又到了睡前福音小故事的时间,很高兴又和你们相会了。今天,我有个问题想先来问问你们,你们是否都心上人呢?是否吃饭睡觉工作都会想着那个人呢?是否开心快乐悲伤难过时都会想起那个人呢?是否很想为那个人做点什么呢?可是,有时候因着很多环境时间空间等限制,我们可以做的真是少之又少。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我们真的什么也做不了吗?不是的!有一件事,我们不仅能作,而且非常有价值也很有意义,那就是祷告。为那些你挂念的人祷告。祷告有一个秘诀,就是要真实来到主面前。可是,有些人却只是外面的宗教仪式,他们的心根本不在祷告上。

有一传道人,他在会所前面种了一块菜园,长了一些肥美蔬菜。一天,他在讲台布道。正当祷告之时,忽然看见一头大猪闯进他的菜园吃菜。他就不禁大声喊说:“大猪跑到我的菜园里了,快快把他赶出去。”这给我们看见,他虽人在祷告,心却不在神的面前。

松山有位徐牧师,正在讲道之时,看见三叔前来聚会,马上就在台上招呼他说:“三叔,请你会后不要走开,和我二哥同到我的家里吃饭。”另外一位牧师,为着自己的生活,办了一个英语补习学校。一次讲道,正在讲台之上祷告之时,看见一个学生前来报名,他就即刻停下祷告,出去迎接那个学生,给他报名。

亲爱的朋友,我们需要把代祷的人真实地放在我们的心上,真实的为他们祷告,不然,我们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以弗所书六章18节说:“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主耶稣,让我们在真实里来敬拜你,求你得着我们祷告,也得着我们所祷告的那些人,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