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的力量》

亲爱的朋友,我们需要在祷告的时候警醒,因为我们受攻击最厉害的时候,就是在我们祷告的时候。在普通的时候,你的头脑是很清楚的,思想是很清晰的,但一到祷告的时候,思想立刻就纷乱了、散漫了,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本来身体是很有力气的,但一祷告,身体立刻就觉得很累而要睡了。本来你对人讲话常到十一点十二点的,作事也很可以到十一点十二点的,但若一祷告,你就已经觉得太延长了,应该睡了。你真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本来是很好的,只要一祷告就不好了。如果那时候你不祷告,去作别的事,精神是很好的,但真不知为什么,你一祷告就没有精神了。请你记得这就是撒但的拦阻,他要不给你祷告;他要割断你那通到天上的电线。因为他知道祷告的能力,他知道祷告能限制他,祷告能使力量从天上下来,所以他就竭力攻击你的祷告。因为他知道如果你不能与神交通,他就能随着自己的意思向你行事,无论怎样向你作都可以。真的,没有一个时候我们受攻击是像祷告的时候一样的。

我们对于这件事该怎样办呢?没有别的,还是该警醒。因此我们对于祷告的时候,不只应该警醒看守,作到能有时候祷告而已,还要在祷告的当中能以有一个好的祷告。哦,弟兄姊妹们!你应该睁开你的眼睛来看,千万不要受欺说,今天我精神不好,所以不能祷告。你该记得,这是撒但的攻击。千万不要以为我累了,所以不能祷告了。别给他骗了,没有这件事。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撒但在攻击你、欺骗你。所以要警醒,“要在此警醒不倦。”要好好的用祷告来保守你的祷告,保护你的祷告,要用祷告来把你的祷告围起来。所以在你还没有作祷告的工作之前,要先用“祷告来求神叫你能祷告,不至于受拦阻而不能祷告,不至于没有力气而要睡;叫你有精神祷告,叫你的思想能集中,使你在血的保护底下,不至于疲乏而没有力气,不至于精神不振、思想纷乱。

慕迪说过一个故事:一人作梦,出外旅行,看见一个礼拜堂,屋顶之上有一魔鬼,躺在那里熟睡。又到一处,看见屋顶之上魔鬼一大堆,来回乱跑。这人甚感诧异就问旁边的人:“这是什么缘故?”那人答道:“那个礼拜堂的教友全是睡觉的教友,所以只用一个魔鬼防备,绰绰有余。因为无事,便在屋顶睡觉。而这小屋之内,一男一女,二人同心合意祷告,所以魔鬼聚集很多,极力搅扰他们。”

祷告的能力能够摇动阴府,乃是对付魔鬼的最好方法。“主阿!求你保护我的祷告,使我在祷告的时候能专心,能做一个有能力祷告的人,使我不受天然软弱的拦阻,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