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向你敞开,求你光照我、洁净我,用生命的灵供应我。我渴慕你的显现,期盼你的再来。

读经:

太二四15你们看见那藉着申言者但以理所说,行毁坏的可憎之物站在圣地,(读这经的人需要会意)。

圣殿的重建

马太二十四章十五节所说敌基督站的‘圣地’是指圣殿内的圣所, ‘可憎之物’是指敌基督的偶像。换句话说,偶像要留在圣殿三年半,直到基督用祂来临的显现除灭他。因此圣殿必先重建,以色列人才能向神敬拜并献祭,敌基督也才能立起他的像。

从主后七十年提多拆毁圣殿之后,圣殿就一直没有再重建。以色列已经收复耶路撒冷,正积极为重建圣殿作准备。凡建殿所需的材料并祭祀所用的一切器具,都已照着旧约的记载预备妥当,只等适当的时机来到,圣殿就要重建完成。

留意申言者预言的话

我们看过也清楚知道这一切的预言之后,就需要留意并儆醒,如同留意照在暗处的灯,直等到天发亮,晨星在我们心里出现。主像日头公开来临之先,要在黑暗最深时,像晨星一样向那些渴望祂显现的人显现。经上的话犹如信徒的明灯,传输属灵的光,照耀在我们的黑暗里,引导我们进入光明的白昼,直到主的显现。

(神命定之路最新的陈明与基督来临的兆头,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