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带我来看你的再来。我渴慕你的再来。主啊,光照我,使我活在你再来的光中,和你心意。

读经:

太二四32 但是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无花果树象佂以色列的复兴

无花果树是以色列国的象征,它由于顽梗悖逆,没有可以满足神的果子,就被神所弃绝。到了主后七十年,罗马太子提多带着大军毁坏耶路撒冷和圣殿,正如主所预言的:‘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不被拆毁的。’从此,以色列人就散到万国之中,不仅亡国,连地土也失去了,按人来看,真是复国无望。但圣经有预言说,这被咒诅而枯干的无花果树有一天要发嫩长叶。

到了一九四八年…以色列复国了!…无花果树真的‘发嫩’了。又过了二十年,于一九六七年,以色列在六日战争申夺回了耶路撒冷,那是无花果树‘长叶’…夏天近了,正在门口了;以色列完全复兴的时候已经不久了。

我们该作一个爱主、事奉主的人

看看圣经的预言,对照现今的世局,主来临的日子实在近了…现在的关键是:我们要把自己埋在世界里,还是摆在主的手中。…在这不多的年日里,我们应当预备自己,作一个爱主、事奉主的人,天天复兴、得胜,让世界过去,全心等候主来。

(神命定之路最新的陈明与基督来临的兆头,第六篇)